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作用特点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作用特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3/15 08:38:36 更新时间:2018/12/08 15:41:1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惯性圆锥破碎机是由前苏联引进,结合我国的工业应用实际改进后的破碎设备。该设备在破碎工业领域取得了很大的发展空间,该设备的主要特点是破碎比大,产品粒度细,单位功耗低,应用范围广,可破碎十分坚硬的脆性物料等。

惯性圆锥破碎机由于离心力和振动的引入,大大提高了矿石的细碎效果,对于脆性物料的干式破碎,是一种适用性很强的超细破碎设备,但对于含水含泥量大的金属矿山的矿石,必须解决排矿堵塞的问题呢,才能使设备正常运行,而这一问题的解决目前仍处于研究之中。

圆锥破碎机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工作原理:该设备的破碎力主要来自激振器旋转时产生的离心力,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动锥和定锥之间产生相对运动,当矿石物料进入破碎腔时,内锥沿外锥料层滚动,此时,物料在冲击、挤压、剪切等多种复合力的作用下而被破碎,由于是受多种破碎力的作用,所以该设备的破碎力度大,破碎效率高,物料粒形好。

圆锥破碎机

在破碎过程中,物料被送入惯性圆锥破碎机中便会形成压实状态的料层,所以当物料含水含泥量重时,极易发生堵塞现象,由于这一现象的不可避免性,导致该设备在金属矿山的应用受到限制,同时,这一问题也是目前惯性圆锥破碎机主要研究解决的课题之一。当今社会是一个科技技术水平高速发展的社会,矿山机械设备在这个大环境下也会越来越完善,为社会生产提供越来越好 。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