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分析当前我国破碎机行业的两大棘手问题

分析当前我国破碎机行业的两大棘手问题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13 09:30:32 更新时间:2018/08/29 16:39:3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纵观近年来我国破碎机行业的总体状态,发展前景可谓非常广阔,但辉煌的背后也暗藏着隐忧。技术革新与品牌管理两大核心,成为破碎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随着我国基础工业的迅猛发展,破碎机行业逐渐涉及到矿山、水泥、建筑、化工、冶金等领域,国内传统破碎机趋于老化,与国际成熟水平相比悬殊很大,远远满足不了了生产的需求。因此,注重高新技术的研发,提高生产技术水平,生产优越效率高的产品,加快更新换代的频率,成为破碎机行业发展必然。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我国破碎机行业是个年轻的产业,更是一个朝阳行业。面对发展光明的破碎机行业,企业的纷纷入驻,形成了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许多企业一直走着老式的生产经营道路,不注重管理模式的改革和品牌的建设,被淘汰出局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企业想要走出困境,就需要由基础管理抓起,增强质量管理文化建设,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战略联盟合作,打造先端的品牌形象。

制砂机

制砂机

河南红星重工一直致力于生产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制砂机、磨粉机以及配套生产线等大型机械设备,不仅注重自主创新研发,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而且管理严谨,培养了一批实力雄厚的 ,倾力铸造世界品牌。公司生产的设备及其机械零部件畅销我国近30个省市及海外70多个国家与地区,为我国破碎机行业的发展添油助力。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破

移动破碎站

破碎站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