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圆锥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分析

圆锥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分析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13 09:28:26 更新时间:2018/05/30 17:13:4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我国圆锥破碎机的制造和工作理论大多引进国外技术。前苏联BH列夫尼采夫等研究了料层粉碎中的选择性解离机理。采用石英和磁铁矿样品,对其矿物连生体进行测定。通过实验证实了裂纹和位错集中在晶体之间、不同相位的选择性粉碎的情况。固体粉碎的过程是多阶段的。从晶格中有缺陷的地方开始,在这些部位晶体E破坏是周期性的并依以下阶段进行。

圆锥破碎机

1、导致局部应力集中的缺陷的集聚

2、初始的微裂纹形成,个别地方晶团解理致密性的破坏。

3、初始微裂纹的发展和联台直到形成破断的主体大裂纹。

4、固体断裂战几部分。

圆锥破碎机

合理组织破碎过程应考虑到依上述顺序进行时每个阶段的上佳条件。现有的破碎过程中矿物解离选择性差的原因,可以解释为多数情况下没有遵守上述上佳条件及阶段顺序。

破碎的概念可看作是形成和进一步增长裂纹的过程.因此,一般所见的强度限值(9. 8-980) MPA.本质区别于按原子间联系力计算的理论值(9. 8-98)GPa.为建立保证初始微观裂纹势能条件.固体的晶格应有足够的缺陷度,即一方面必须具备一是数量的线性缺陷位错;另一方面缺陷和位错能与其相互作用,可望在矿石颗粒接触处首先发展微裂纹。

圆锥破碎机

多数情况下,这种必要的潜在条件自然界已经形成。矿物品格的缺陷是由岩石成因决定的。岩浆不均衡,固化伴随着大量不同类型的矿物晶体结构的缺陷产生,在以后的岩石变质作用过程中缺陷在增长,而且正是在粒子间的表面上可以观察到高度集中的位错,杂质及其他类型缺陷,它们彼此同又相互作用。

圆锥破碎机作为矿山市场较为常用的破碎机之一,因其技术含量高、安全性强、效率高、更环保而广受欢迎和喜爱,欢迎大家随时在线咨询了解。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