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如何合理布局砂石厂破碎机及筛分车间?

如何合理布局砂石厂破碎机及筛分车间?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25 08:55:12 更新时间:2019/07/12 09:24:0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粗碎车间一般宜靠近主料场设置,但必须留有足够的安全距离。大、 中型反击碎石机,可采用直接入仓挤满给料方式,机下应设缓冲料仓,其活容积不宜少于2个车厢的卸料量。反击式破碎机和颚式破碎机,应采用连续给料方式,受料仓下必须设给料设备。

粗破车间

筛分车间布置,应综合考虑与半成品堆场、成品堆场、中细碎车间及制砂车间之问的平面和立面的联系,应尽量减少骨料转运环节和落差,应避免带式输送机下行。

筛分设备

中、细碎与筛分设备构成闭路流程生产时,宜将中、细碎设备配置在一个车间内。中、细碎车间一般不设中间料仓, 当破碎设备多于2台,或需分成2个单独系统运行时,应设中间料仓,其容量在中碎前为破碎机的10min-15min用量,细碎前为破碎机的15min-20min用量。

中、细碎车间进料的带式输送机上应设置金属处理装置。

采用棒磨机制砂机时,制砂车间中间料仓应有险~16h的生产储备量,当制砂与破碎、筛分作业工作制度相同时取小值,反之取大值。车间布置应考虑加棒方便。采用超细碎圆锥破碎机制砂时,应与筛分设备构成闭路,并保持给料粒度、给料量的连续和稳定。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