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破碎机力促矿山机械行业向绿色环保发展

红星破碎机力促矿山机械行业向绿色环保发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19 09:54:22 更新时间:2018/12/20 17:05:0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生活质量也日益提高,我们周边的环境却不容乐观,人们也逐渐开始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对于矿山破碎机设备行业来说,“环保生产和节约资源”也开始逐渐被提上了重要的矿山机械行业发展的计划中,以后也必也将成为发展的重中之重。

矿山破碎机

在机械设备产品中,矿山破碎机械设备在矿产资源的开采中造成了较为严重的污染,其设备产生的噪声污染和废弃等给环境造成了较大的危害,也造成了部分资源的浪费。但是在新的发展时期,我国破碎机行业启发者企业红星机器正在努力改变目前局面,力求以生产制造出新型的环保设备、兼备节能环保和效率高的破碎机,使得机械设备也向新的发展方向转变。

移动式破碎站

红星机器是专业生产各种矿山机械碎石机的大型企业,其生产的碎石机包含: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碎石机圆锥破碎机、以及移动破碎站等产品,在环保化产品的发展道路上,红星机器的研发专家一直在坚持创新,特别是对破碎机改造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使得破碎机在破碎过程中的污染大大降低,顺应了新时期的环保要求。红星机器一直以质量求生存,一直走在矿山机械行业的前端,各种破碎机广泛适用于建材,公路,铁路,水力,化学,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作为中碎和细碎各种中硬矿石和岩石的设备使用。红星机器全系列破碎机产品,以不断革新的工艺和不断研发的技术,广受客户好评!

颚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石机

圆锥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