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公司新闻
  6. >
  7. 年120万立方米的新型环保砂石生产线现场实地参观

年120万立方米的新型环保砂石生产线现场实地参观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1/10/06 08:42:00 更新时间:2021/10/09 06:49:2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砂石生产线是机制砂石生产的专用破碎生产线,为各种工程建设提供了大量优质的砂石资源。而近两年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落到实处,投资新建环保砂石生产线成了开启砂石行业大门的一把钥匙。那究竟怎样的砂石场才能过环评,称之为环保呢?今天,本篇带您走进年120万立方米的新型环保砂石生产线现场实地参观。

新型环保砂石生产线车间现场

新型环保砂石生产线车间现场

年120万立方米的新型环保砂石生产线是由河南红星机器EPC承建,从项目现场的勘察、布局、产线配置到安装、调试、试运行,红星机器技术人员全程参与其中,为客户及时解决新建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历时一个月顺利完成安装,经过试运行及调试后,目前已正式投产。

年120万立方米的新型环保砂石生产线现场实地参观

【地 点】: 江苏淮安

【出料规格】: 0-5mm机制砂,5-10mm米石,10-15mm米石,16-31.5mm石子

【生产能力】: 350 t/h

【适用物料】: 鹅卵石、矿山石、建筑垃圾

【设备配置】:

HPM300圆锥机1台,SC315S圆锥机1台,HD110颚破1台,ZSW600*150给料机1台,3020轮式洗沙细沙回收一体机3台,中转料仓,2YK2870振动筛2台、2YK2160振动筛2台,皮带运输机若干。

两台圆锥破碎机实拍

两台圆锥破碎机实拍

建设方: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

淮安砂石生产线项目厂区全景

淮安砂石生产线项目厂区全景

该矿石生产线由红星机器公司承建,位于江苏省淮安市,红星公司与该客户签订项目EPC项目承建合同,经过施工、安装、调试等环节,目前该砂石生产线已全部完工并正式投产。

值得说明的是,为响应国家产业结构转型战略要求,该砂石加工厂严格按照工厂化、环保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不仅建立作业厂房、标准化中转站,还配备了高标准除尘器、消音器、常规喷淋设施,并选用环保型钢材建造成品料仓,实现了零排放,零污染。该项目已成功运营将近1年,目前收益可观。

右侧为两台车间除尘器

右侧为两台车间除尘器

红星机器在设计生产线方案时,秉承“产量大、效率高、收益好、低能耗环保”的理念和宗旨,在全体项目人员的团结一心和不懈努力下,高标准的完成了基础施工,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