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对动齿板运动过程的研究

红星对动齿板运动过程的研究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07 11:26:54 更新时间:2020/11/28 14:40:1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目前在复摆颚式破碎机的研究中,挤压过程通常是这样定义的:齿板一点的正向水平位移增加的过程,也就是说如果物料与动齿板这一点有接触,在动齿板有正向水平位移时物料将受到挤压正压力,很显然这样是把挤压过程简化为动齿板平动的一种观点。在理想情况下物料在破碎腔内是一个整体,动齿板水平移动挤压物料,所以这个定义更适合简摆颚式破碎机。在实际中,破碎腔内的物料是离散分布的,是运动的,而不是连续的整体,即使物料在被挤压破碎过程中相对定齿板不动,物料与动齿板的挤压接触点也是变化的。

复摆颚式破碎机

就特定物料颗粒而言,在动齿板初始接触点水平位移增加的过程,物料可能受到挤压,也可能没有受到挤压。基于物料形状的多样性,河南红星机械破碎设备专家研究以方形刚体物料为例,建立如图所示的动齿板运动与物料位置图,在 T 时刻,物料与动齿板的接触点为 Q 点,经过 Δ t时间(曲柄转角转了 Δφ )后,此时为 T1时刻,物料与动齿板的接触点变为 Q1点,显而易见 T 时刻与物料接触的 Q 点,也就是 T1时刻与动颚板上接触的Q' 点。在这个过程中,T 时刻接触点 Q 有水平正向位移而移动到Q' 点,在 T1时刻与 T 时刻 Q 点有相同的 Y 坐标,其对应的点为 Q2,从图中可以明显看出,Q2点与定齿板的距离要大于 Q 点,换句话说,如果物料保持静止不动,在 Δt 时间内,物料必定有不受到由动齿板挤压引起的正压力。

动齿板运动与物料位置图

动齿板运动与物料位置图

由此可见,由于物料在初碎阶段的离散性,以动齿板上一点为基准,以该点水平位移为正向定义挤压行程,并不能准确地描述特定物料的挤压过程。与传统的以动齿板一点为基准的挤压过程定义相比,这里以特定形状的物料为基准,定义在一个工作周期内,当特定形状的物料受到由齿板挤压运动时引起的压力过程为挤压过程,也就是说,物料受到挤压的过程为挤压过程,这样对破碎机的研究更有实际意义。

复摆颚式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