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和简摆式颚式破碎机的作用特点比较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和简摆式颚式破碎机的作用特点比较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19 08:53:50 更新时间:2018/12/07 14:56:0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和简摆式颚式破碎机两种基本类型的破碎机虽然在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但是两者的结构及性能各有下列优缺点。

复摆式颚式破碎机

1、由于复摆颚式破碎机将简摆颚式破碎机的连杆与动颚合二为一并且只有一个肘板,所以其结构更简单,比同规格的简摆颚式破碎机轻20%一30%。具有结构简单、运动可靠、重量轻等优点。

2、简摆颚式破碎机实质上是一个增力六杆机构。在工作中,当前后肘板的夹角趋于180°时,连杆施以较小的力,肘板可以产生很大的破碎力。因此在大型破碎机中一般采用这种结构,这是复摆颚式破碎机所不具有的优点。

简摆式颚式破碎机

3、简摆颚式破碎机动颚颚板上面各点的运动轨迹与理想状态有偏差,其上部水平较小而下部水平行程较大。在破碎腔上部的物料较大而下部料块较小,大块物料需要的破碎力大而小块刚好相反。若加大上部水平行程一一满足大块物料的破碎要求,则排料口水平行程将更大,从而造成产品粒度更加不均。复摆颚式破碎机动颗上各点的运动轨迹分布比较合理,与简摆颚式破碎机相反,正好满足破碎大块物料需要加大压缩量的要求,并且排料时动颚下端点向下运动,促进排料以提高生产能力。在相同的条件下,复摆颚式破碎机比简摆颚式破碎机生产率高30%。

4、简摆颚式破碎机由于动颚垂直行程小,使衬板的磨损较轻。而复摆颚式破碎机的动颚垂直行程大,在破碎作业中加剧物料与齿板之间的磨搓,此种情况不但加快了破碎板的磨损,减少其使用寿命,使产品出现粉料,粒度更不均匀,而且使非生产性的能量消耗增加。不过随着滚动轴承质量和耐磨材料耐磨性的提高以及采用现代设计方法,减轻齿板的磨损等,复摆颚式破碎机基本代替了简摆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