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颚式破碎机的类型及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的类型及工作原理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6/19 08:54:3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的类型

颚式破碎机按规格大小可分为大型、中型和小型三类。一般认为进料口宽度大于600mm的为大型;进料口宽度为300一600mm的为中型;小于300mm的为小型。不论大、小、中型颗式破碎机,其基本组成都是机架、动领、动领拉紧装置、肘板、肘板座的调整机构、传动装置等构件。颚式破碎机的基本类型有两种:简摆颚式破碎机和复摆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是在两块颚板之间进行破碎作业的,其工作原理是:电动机通过皮带驱动带轮做旋转运动,并通过偏心轴带动连杆上下运动。当连杆上升时,肘板之间的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颚板向固定颗板靠近,与此同时物料被破碎;当连杆下降时,肘板大、之间的夹角变小,动颚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固定颚板,此时被破碎的物料从破碎腔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从而使破碎机的动颚对物料进行周期性的破碎。由于破碎机是曲柄双摇杆机构,动颚是绕悬挂轴做简单的圆弧摆动,故称为简摆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简摆颚式破碎机动颗悬挂轴去掉,并将动颚悬挂在偏心轴上,同时只保留后肘板,将前肘板和连杆去掉,便构成现在的破碎机。由于该机动颚绕偏心轴转动的同时,还 做摆动,构成一种复杂运动,故称为复摆颚式破碎机。该机是曲柄连杆机构,动颚运动轨迹为连杆曲线,视为椭圆。更多颚式破碎机信息了解,可在线咨询红星专家。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