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年产1500万吨的废弃矿山修复项目终于落地了,算算共要了多少投资

年产1500万吨的废弃矿山修复项目终于落地了,算算共要了多少投资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1/11/01 17:48:3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废弃矿山及周边地区生态修复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顺利推进,既能够推进区域生态恢复、保障周边生态环境,又能够促进本地建材产业升级,矿山固废规模化利用,还能够保障地区建设工程所需砂石骨料的供应和质量,同时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可谓是百利。

从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处得知,近日河南与河北、山西交界处将有一处年产1500万吨的废弃矿山修复项目正式落地运营,我们现在就去现场一探,了解一下这一套投资总共要了多少投资,有意向投资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的客户可以参考一下。

新建矿山修复项目现场

新建矿山修复项目现场

项目建设过程实拍

项目建设过程实拍

年产1500万吨废弃矿山修复项目终于落地,废弃矿山即将变身“聚宝盆”

当前,我国废弃矿山数量巨大,责任主体灭失情况严峻,部分矿山修复费用甚至远高于矿山开采上缴的地方财税,修复废弃矿山难度重重。如何降低矿山修复成本,并让修复企业收支平衡,是当前矿山修复的热点、难点。

河南与河北山西交界处,此地废弃矿山会将在生态修复、土地整理过程中形成的渣土、废石等固废资源化,进行有效的综合利用,形成以绿色骨料、复垦土料为主的绿色建材基地,不但可以改善矿山环境、促进生态修复,还能给市场提供更多高质量砂石骨料,缩减砂石工序缺口;同时也为客户创造出可观的收益,由一座废弃矿山变身成为客户的“聚宝盆”。

年产1500万吨矿山修复系统_砂石生产线项目详情

年产1500万吨项目车间落成

年产1500万吨项目车间落成

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运行调试前的检查

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运行调试前的检查

工作人员对制砂机进行运行调试前的检查

工作人员对制砂机进行运行调试前的检查

项目地址: 河南与河北、山西交汇处

项目承建方: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合作方式: 设计承建并提供成套矿山设备

项目占地: 约200亩

项目总投资: 1.2亿元(包含生产线采购、环保投资、场地基建等)

项目产能: 时产4500吨砂石骨料,年产量达1500万吨

成品料: 石粉、5-10、10-20、10-30、50-80、精品砂等多规格砂石骨料(沙:石料比例为3:7)

设备配置: ZSW-600×200振动给料机(给料,2台)、CI2023反击破碎机(粗破,2台)、HVI1032制砂整形机(制砂,2台)、3YK2160振动筛(2台)、2YK1854振动筛(2台)、3020洗砂机(4台)及脉冲袋式除尘器、皮带运输机、钢基础结构等全套矿山设备

据了解,该生产线光环保措施投资就达到1000多万元,现场各环节出尘点均安装了性能良好的脉冲袋式除尘器,全力保障该现场环保无尘生产;同时整体加盖的封闭大棚也有效降低粉尘和噪音污染。

整个项目采用封闭式运输给料

整个项目采用封闭式给料

洗砂机

洗砂机

此条生产线顺利通过试机,无论是单看成品粒型、成品粒度,还是整看生产线破碎产量、进出料比例,都达到了设计初期的目的和效果,生产线中控系统能够实现实时监控、远程操作,既方便了管理也节省了成本。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