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圆锥破碎机液压系统安装及检测

圆锥破碎机液压系统安装及检测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03 08:53:23 更新时间:2018/12/10 14:41:4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圆锥破碎机目前在我国的应用较为广泛,也是我国矿山机械行业近些年大力发展和推广的破碎设备之一,国内对于该设备的研究和制技术已成熟。对于机械的液压系统的研究和安装也有独立的技术支持。

圆锥破碎机液压系统的安装包括:水平油缸、带蓄能器的控制块、液压启动系统、缓冲油箱、压力转换回路。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电气监测设备的安装:电气元件包括以下部分:辊隙测量装置、辊隙切断 位、锁紧套的转动监控开关、联轴器的静止和温度开关、主轴承的温度监测器、主轴承的润滑监测器、进料点温度测量仪(辊子温度开关)。电气设备必须在辊压机全部安装完成后,方可安装。

圆锥破碎机

破碎机在所有部件都安装完毕之后,再次检查六个测量点,确定圆锥破碎机的各部件是否在归定的高度范围内。若采用混凝土基础,以下工作还完成:预留孔螺栓浇注,浇注后,紧固地脚螺栓,再次检查六个测量点,重新确定圆锥破碎机是否在规定的高度范围内。所有检查需记录在案。安装工具、运输装置等附件需妥善保管,以便检修时使用。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