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年产120万吨煤矸石制作轻骨料和制沙,用什么破碎机

年产120万吨煤矸石制作轻骨料和制沙,用什么破碎机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2/03/03 18:47:0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就拿煤矸石制作轻骨料和制沙来说,如今的技术真是让人惊叹,别说十年前,就是放在五年前,谁敢相信这大煤炭集团小煤炭加工厂开采遗留下来的煤矸石如此受人欢迎,引人争抢呢?现在,煤矸石制作成的轻骨料和机制砂,在地铁、高架、高速公路、铁路和一些公共设施建设等基建项目上可是有大用处。那么现在若要投资一座年产120万吨(时产约为400吨)的煤矸石加工厂,制作轻骨料和制沙,该选用什么破碎机?

煤矸石制成沙有大用途

煤矸石制成沙有大用途

一、年产120万吨煤矸石制作轻骨料和制沙,用什么破碎机

煤矸石硬度不算太高,又因年产120万产量算中等规模,(120万吨÷300天/年÷10时/天=400吨/时),加工时总体可在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重锤式破碎机、移动式破碎机中选择。

其中,颚式破碎机主要处理粒度较大的煤矸石;反击式破碎机加工后的煤矸石石子和沙子质量比较高;复合式破碎机处理煤矸石,成沙率可达80%以上;重锤式破碎机处理煤矸石,沙和石同时产出,生产成本更低;移动式破碎机处理煤矸石,可以搭载以上不同设备,具有不同的处理效果,且移动破碎机的作业场所可以跟随煤矸石原料的开采进度而推进,还不用打桩,移动很方便、操作也更智能。

这些破碎机都能粉碎煤矸石

这些破碎机都能粉碎煤矸石

可以说不同的煤矸石破碎机,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不同,用什么破碎机处理煤矸石制作轻骨料和制沙,全看客户有什么需求。

二、不同煤矸石破碎制沙现场实拍,各有姿态

颚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现场

颚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现场

复合式破碎机现场

复合式破碎机现场

锤式破碎机现场

锤式破碎机现场

双级粉碎机现场

双级粉碎机现场

移动式破碎机现场

移动式破碎机现场

三、年产120万吨煤矸石粉碎制砂生产线多少钱

全套年产120万吨的粉碎制砂设备不仅包含前期破碎煤矸石的破碎机、制沙机,还包含给料、筛分、输送等辅助设备。有的用户配置比较高,投资好几百万,有的用户要求不高,一般的配置几十万、上百万左右就能办妥,所以年产120万吨煤矸石粉碎制砂生产线多少钱,根据配置的设备数量、型号的不同,全套设备的定价也有高有低。红星机器提供各种类型的煤矸石破碎设备,可以根据客户生产需求,合理搭配生产配置,也可以为客户定制生产设备,欢迎广大用户点击在线咨询了解。

红星机器成套破碎设备发货

红星机器成套破碎设备发货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