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鄂式破碎机的运动特性分析

鄂式破碎机的运动特性分析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19 14:48:54 更新时间:2019/02/19 14:42:2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鄂式破碎机对物料的破碎主要是通过动颚板与定颚板的相互运动实现的,其中主要取决于动颚的运动规律,所以对动颚运动特性的研究非常有必要,而通过改变某些参数来使动颚的运动更符合实际需要也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些可变的参数可以是悬挂高度、曲柄长度、动颗倾角等,调节这些参数中的一个或几个参数,可提供一个设计空间,可对该区域逐点进行分析,通过分析可以得到一个可破设计区域。实际上,复摆颚式破碎机从结构上讲就是一四杆机构,而且是一个曲柄摇杆机构。

颚式破碎机

从鄂式破碎机的曲柄摇杆轨迹可以看出,颚式破碎机既有水平行程又有垂直行程,其轨迹基本上都是闭合的类似椭圆形状,而且越靠近出料口处越扁平。

鄂式破碎机破碎性能的好坏取决于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动颚的行程特性值,如果用,表示动颚的水平行程,用h来表示动颗的垂直行程,m来表示其行程特性值,那么行程特性值就可以用式子m=h/s来表示。一般情况下动颚的上 部破碎的是单颗粒物料,颗粒一般比较大,而颗粒较大的物料其破碎时需要较大的压缩量,也就是要求其水平行程要大,即行程特性值要小,对物料的破碎有益。动颚下部的破碎空间一般比较小,如果物料不能及时排出,可能会造成物料的堵塞,这就要求动颚的排料口处垂直行程要大,因为垂直行程大有利于物料的排出,即行程特性值要大,其排料口处的垂直行程比入料口处的行程要大。

颚式破碎机

但不管是在入料口处还是在排料口处其动颚行程都不宜过小和过大,入料口处其值过小,其水平行程就会超过物料破碎所需的压缩量,造成不必要的能耗。在排料口处其值过大,会造成动领板过快磨碎,使其使用寿命减小。我们主要讨论的是多参数可调节的颚式破碎机,通过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动颚的行程特性值比较重要,这就为以后设计该类型的破碎机提供了依据,即:设计的破碎机,通过调节某个或某些参数可以使其动颚行程特性值达到理想值。所以明白鄂式破碎机动颚运动轨迹的特性对设计多参数可调节颚式破碎机尤为重要。

颚式破碎机

如果您相对颚式破碎机的运行特性、价格等有进一步了解,可随时在线咨询红星专家。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