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层压破碎机理的研究完善内容

层压破碎机理的研究完善内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28 08:54:55 更新时间:2019/02/20 16:12:5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目前,层压破碎机理的研究还有待进一步充实与完善,就圆锥破碎机而言,对它的理解主要有如下几个方面:

圆锥破碎机

1、层压破碎有极限粉碎概率,这一点与单颗粒破碎不同。单颗粒破碎是齿板运动所产生的应力超过待碎粒子的极限应力时,该粒子就被破碎,而颗粒群体发生破碎时,开始破碎的细粒物料会对粗粒物料产生缓冲或者保护的效应,使其免遭破碎,从而导致破碎概率有某个极限值。

2、为了取得合适的破碎效果,物料在破碎腔内必须存在一个适度的松散度。这就意味着物料在破碎过程中有一个被压缩的过程,此过程与颗粒群的孔隙度密切有关。

3、层压破碎的应力应变与施加载体(或称工作机构)的形状有关。层压破碎时,当应力达到某个极限值时,不同几何形状的施加载体所引起的应变是有差异的。其中,平板与平板的作用最小,而球体与球体则较大。

4、在层压破碎过程中存在一个适度的比能耗。层压粉碎时,当料层数为6-10层时比能耗最小;慢速施加载荷比快速施载的破碎概率要大,故比能耗低;在同一条件下输入功,平板与平板、柱与柱间挤压时,能量利用率比较高;当颗粒群体在压实时要不失时机地卸载,并且在料群松散后及时重新施加载荷再压实,可以有效提高能量的利用率。

圆锥破碎机

总之,物料发生层压破碎时的受力状态与单颗粒破碎时不同,料层中颗粒受力状态不但复杂而且与许多因素有关,例如,料层的堆积结构、施加载荷的特性(载荷的静动型式、施载强度以及作用时间等)、料层的松散度、料层的粒度组成等等,除此之外料层的粉碎效果还与物料的特性(如颗粒的物理特性、力学特性及几何特性等)有关。因此,在设计破碎机时对有关的结构参数、工作参数以及机型的确定,必须根据上述特点作相应的变动。

层压破碎对圆锥破碎机来说,更好的提升了其破碎效率、破碎品质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在线咨询红星技术专家。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