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颚式破碎机齿板运动学分析概述

颚式破碎机齿板运动学分析概述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30 09:10:1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的运动学分析就是求解出各构件的位移、速度、加速度,特别是动齿板上某给定点的位移、速度、加速度,这样就可以得出动齿板的空间理论运动规律。掌握了动齿板的空间理论运动规律,就可确定破碎机的上佳运动状态,从而制定合理的工作制度以及正确分析故障等,同时还可以计算出动齿板重心的惯性载荷(惯性力和惯性力矩),为破碎机动力学研究打下基础。

颚式破碎机

在粗中碎阶段颚式破碎机的破碎机理是:物料的破碎过程主要以单颗粒物料破碎为主。物料在齿板的挤压作用下,被啮合的部分由于挤压而产生了内部拉应力,并最终导致物料挤压劈裂破碎,物料破碎后下落到破碎腔内新的位置进行下一次破碎,如此反复,直至物料尺寸达到产品需要的要求,然后从排料口排出。针对复摆颚式破碎机来说,由于破碎是一个过程,所以决定破碎的是齿板在挤压物料时的位移。物料在破碎腔内的破碎及流动过程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齿板的一次复杂周期摆动过程分为压程(闭程或回程)和排料程(开程);在压程过程中,物料及齿板相互挤压,将经历三个分过程:破碎前压实——相对静态破碎——破碎后压实。在整个破碎过程中,破碎力是其中的一个参数,是破碎过程中齿板对物料的挤压力。

颚式破碎机

齿板的磨损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尽管有很多磨损模型从材料学角度提出,仅仅也只能预测理想情况下或特定情况下的磨损。通过对颚式破碎机齿板的运动学分析和单颗粒物料挤压破碎的分析,从宏观的角度对颚式破碎机齿板的磨损进行分析,进而得出物料破碎时造成齿板磨损的原因。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