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工作过程中9大常见问题

颚式破碎机工作过程中9大常见问题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11/15 08:49:04 更新时间:2018/11/16 16:21:2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给矿中,细粒物料的大量存在使得能够处理的粗粒物料产率下降,这是因为纫拉物料的存在提高了颚式破碎机生成更织物料所耗用的能。在破碎作业的技术、经济与维护方面,必须考虑的问题有:

1、破碎厂一般要求进行多段作业。常常把最后一段破碎与筛子闭路,以便消除出厂产品的粗颗粒;但是闭路前几段破碎一般不会导致更加效能高能的破碎厂设计。

2、在选择颚式破碎机的型式和尺寸时,重要的一点是保证任何一段的给矿 度能顺利地进入颚式破碎机,而不造成溜槽或给矿机悬料。还必须根据生产能力选择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3、在以同一窄边排矿口排出产从时,每吨产品的基建投资不因颚式破碎机的尺寸而有明显下降。这与磨机的产量一成本关系形成鲜明的对比。在以同一窄边排矿口排出产品时,每吨产品的功耗也不团颚式破碎机尺寸的加大而有明显下降。在选择一台颚式破碎机时,这些事实足以强调生产能力与预期给矿粒度的重要性。

4、对于一台具体的颚式破碎机,它的拖动功率与给矿率的依从关系近似为线性,加且,当给矿率提高时,它趋向于耗用更大的功率。 然而,这个关系取决于给矿的粒度分布和产品的粒度分布。对于一个给定的拖动功率,给矿粒度粗和(或)产品粒度细都造成产量下降。当破碎比很大时,与单段破碎相比,这些情况更利于多段破碎。

5、在颚式破碎机给矿中,细粒物料的大量存在使得能够处理的粗粒物料产率下降,这是因为纫拉物料的存在提高了颚式破碎机生成更织物料所耗用的能。伴随颚式破碎机的堵塞危险,流过颚式破碎机的料流也会受阻。

颚式破碎机厂区

6、对于上佳性能,稳定而连续地供给颚式破碎机矿石是很重要的。安装颚式破碎机给矿的缓冲矿仓能够达到稳定而连续的供应矿石。对于初颚式破碎机,这常常是不可能的,因为矿车或翻斗车翻卸大丽间断的给矿石。所以,初颚式破碎机的生产能力一定要大大超过破碎厂其它设备所需的平均 生产率。

7、破碎厂给矿的特性有出现大变化的可能性,它会造成需出皮带机输送的物料输送率大幅度变化。在一些情况下,一条或几条物料输送皮带机的输送能力可能限制破碎厂的生产能力,而对另外一些情况,某具体破碎段可用用容量会限制生产。设计破碎厂时,一定要配备适当超量的运输机能力和足够的容量。

8、把筛子,特别是把闭路破碎段的筛子配置也单独的筛分站能够取得较好的设备利用率和更人的灵活性。这种布置要求公颚式破碎机和筛子之前均设置缓冲矿仓,因此,出于重复缓冲能力加使费用有所增加。然而,它保证了颚式破碎机和筛子两者的稳定给矿,所以证明此项费用是正确的。

颚式破碎机现场作业图

9、振动筛的效率小于100%。在确定预料的循环负荷时一定里考虑这一点。装矿和给矿粒度分布的变化也影响效率。

为了准确地确定不向情况下的循环负荷,希望考虑这些影响。如有更多破碎机方面的问题咨询,可随时致电: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