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对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进行模态分析有什么意义?

对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进行模态分析有什么意义?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2/23 10:04:2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反击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决定了其转子的工作环境是非常恶劣的,转子在工作时经常需要承受来自物料的随机冲击作用及离心力的作用,同时还要承受由振动电机引起的振动。这些因素的激振作用会使得转子发生共振,使转子产生裂纹甚至发生断裂。因此对转子进行模态分析是非常有必要的。

反击式破碎机

对转子进行模态分析是对转子进行动力学分析的基础,通过对转子的模态分析,可以评估转子的动力特性,在设计转子的结构时,必须考虑结构的受激频率是否接近于该结构的自然频率,以避开转子的工作频率区,避免发生共振现象,从而对转子造成损坏。

对转子进行模态分析主要是确定转子设计中的结构和转子的振动特性,即转子的固有频率和振型,同时对转子进行模态分析是其他动力学分析的起点,如瞬态动力学分析、谐响应分析等。通过模态分析可以指导转子的实验分析,即设计加速度计的放置位置等,还可以评估设计中的变化和改进。通过对转子的模态分析,可以获得转子的动力特性,对转子结构的设计乃至整个反击式破碎机性能的提高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反击式破碎机

在进行模态分析时,可利用I-deas中的Simulation模块,通过建立转子体自由模态时的有限元模型得到转子体的固有频率和自由振型,并得到在各种固有频率下转子诶可能出现的振动形式和最容易出现变形的部位,从而为转子体的结构设计与改进提供一定的理论依据。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