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机器对复摆颚式破碎机的结构分析

红星机器对复摆颚式破碎机的结构分析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2/22 17:26:5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复摆颚式破碎机是石料中等破碎中最常用的破碎设备之一,由于其破碎比大、结构简单、操作简单、生产率高,且不用较高技术水平的工人就可以操作,因此应用范围广。

复摆颚式破碎机

复摆颚式破碎机的结构主要有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颚、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颚板与活动颚板等,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复摆鄂式破碎机采用四连杆机构,由偏心轴的偏心直接驱动,动鄂的下端铰链连着推力板,支撑到机架的后壁上。

复摆颚式破碎机在工作时,偏心轴作逆时针旋转,对装入的物料有向下推并夹持的作用。在动鄂的整个摆动中,顶部的水平摆幅为下部出料口的1.5倍,且垂直摆幅下部较大。由于水平摆幅上大下小,有利于对上部的大块物料进行破碎,并使整个破碎腔的物料受到的破碎力比较均匀。由于垂直摆幅上小下大,有利于出料口处动鄂把成品推出。由于整个动鄂做复杂运动,因此对物料不仅起挤压、劈裂、弯曲作用,还能起碾挫作用,因此可以破碎一些稍黏湿的物料。

颚式破碎机

复摆颚式破碎机的结构紧凑,破碎腔充满程度较好,所装的料块受到均匀破碎,加以动鄂下端强制性推出成品卸料,因此生产率较高。同时物料快在动鄂下部有较大的上下翻滚运动,容易呈立方形状卸出,减少了片状成分,产品质量较高。但是由于破碎机的垂直摆幅较大,物料对鄂板的磨削作用严重,鄂板磨削快,产生的粉尘也较多。同时由于破碎机的工况恶劣,日常维护与维修困难性较大,因此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复杂颚式破碎机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由上述分析,企业若要减少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就需从破碎机的结构入手,从结构上进行改进。更多颚式破碎机信息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