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的两种过载保护装置介绍

颚式破碎机的两种过载保护装置介绍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2/26 08:59:30 更新时间:2018/12/21 11:15:4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由于颚式破碎机的作业工况极为恶劣,工作负荷波动性很大,尖峰负荷通常为平均负荷的三倍以上。常因入料不均或因破碎腔进入极硬极强的不可破碎物而出现突然的大幅度的超载险情。于是就需要过载保护装置。本文主要介绍其中的两种过载保护装置:飞轮限矩保护和液压保护。

颚式破碎机

(1)飞轮限矩保护

飞轮限矩装置是采用弹簧摩擦离合器、液压摩擦离合器或设置安全销等。这种装置多被简摆式颚式破碎机采用。当破碎腔落入障碍物时,机器过载,达到临界转矩,飞轮在轴上自由滑动,起到保护主要零部件的作用。但由于离合器摩擦系数受外界条件(如温度等)影响较大,使其工作的可靠性受到限制,且过载时,仍需人为清障、停机修理,系统恢复比较麻烦。特别对于破碎有较多料障的料流时(如钢渣破碎线),这种保护装置更不适用,还是采用液压保护装置。

(2)液压保护装置

一般液压保护装置都兼有液压调整排料口的功能。过载保护是通过液压保护支承装置受控于液压、电气控制系统实现的。液压保护支承装置作为可伸缩的中间传力构件,通过液压系统充、卸油压,使上述装置或成刚性支承状态,或成可收缩的状态,以满足动颚行使正常破碎作业和超载时自动吐障的工艺要求。

颚式破碎机

液压保险装置有如下优点:结构紧凑,工作可靠,非破碎物能自动排出和动颚自动复位,不用停车,使机器增加的应力小,一般为10%,而弹簧保险装置使机器增加30%左右的应力。因此,液压保险装置越来越得到广泛的应用,也是颚式破碎机发展趋势之一。

更多颚式破碎机信息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