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适用于各种物料的粗、中、细碎

颚式破碎机适用于各种物料的粗、中、细碎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6/12 18:01:42 更新时间:2018/10/11 09:08:2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简介

颚式破碎机是利用两颚板对物料的挤压和弯曲作用粗碎或中碎各种硬度物料的破碎机械。破碎机构由固定颚板和可动颚板组成,当两颚板靠近时物料即被破碎,当两颚板离开时小于排料口的料块由底部排出。它的破碎动作是间歇进行的。这种破碎机因有结构简单、工作可靠和能破碎坚硬物料等优点而被广泛应用于选矿、建筑材料、硅酸盐和陶瓷等工业部门。

颚式破碎机用于粗碎的型号

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活动颚板套装在偏心轴上或悬挂轴上,工作时,由传动机构带动偏心轴转动,使之相对固定颚板作周期性往复运动。当活动颚板靠近固定颚板时,物料在两颚板之间受到挤压作用而破碎;离开时,小于破碎机出料口尺寸的物料靠自重卸出,喂入进料口的物料也随之下落到破碎腔内,周而复始地进行下一个循环。

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类型及特点

现有颚式破碎机按动颚的运动特征,分为简单摆动型、复杂摆动型和混合摆动型三种型式。

在工作时动颚只作简单的圆弧摆动,故称简单摆动颚式破碎机;动颚在作圆弧摆动的同时还作上下运动,故称复杂摆动颚式破碎机。混合摆动颚式破碎机活动颚板的运动方式介于上述两种之间。

采用液压传动装置的颚式破碎机,常统称为液压颚式破碎机。

简单摆动颚式破碎机结构简单,可制成大型设备,是该破碎机的优点,但活动颚板有空载行程,使颚板受负荷不均,生产效率低,破碎比小。

复杂摆动颚式破碎机动颚板的上下运动有促进排料的作用,而且其上部的水平行程大于下部,易于破碎大块物料,故其破碎效率高于简单摆动颚式破碎机。它的缺点是颚板磨损较快和物料因有过粉碎现象而使能耗增高。

颚式破碎机特点

颚式破碎机的应用

颚式破碎机广泛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煤炭等工业部门,该机适用于莫氏硬度7级以下的各种物料的粗、中、细碎,当用于细碎时,宜选用细碎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适用的物料有硫铁矿石、磷矿石、重晶石、天青石、电石、焦炭、石灰石等,不宜用于片矿石的破碎。

颚式破碎机的应用现场

河南红星机器集团,敢于担当,追求速度,讲求效率,让每一个矿山开采企业都能用上好设备!更多颚式破碎机信息咨询,可致电: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