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球磨机及磨矿系统的易损件的改进

球磨机及磨矿系统的易损件的改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12/30 09:11:1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磨矿系统中,球磨机是关键的粉磨设备。在系统的生产过程中,球磨机系统易出现易损件寿命短,更换频繁等故障,造成球磨机频繁停机,从而影响正常生产。针对此问题,可对易损件进行改进。

球磨机

1)球磨机衬板的改进

球磨机衬板存在的问题是端盖衬板使用寿命短;筒体衬板因设计时未考虑衬板各部磨损规律,端部倾角过大,易产生环流。改进方法是将端盖锰钢衬板更换为橡胶衬板;将筒体衬板两端倾角减小,以解决环流问题,并将进料处前3圈的衬板适当增厚;在衬板上铸造吊装孔,以方便起吊和安装。改进后,衬板的使用寿命大幅提高,更换时间大大减少,备件和维修成本大幅降低。

2)球磨机出料圆筒筛材质的改进

采用橡胶圆筒筛替代原钢条筛,圆筒筛筛板寿命达14个月以上,与磨机衬板同步更换,而且筛框可以重复使用。

球磨机

3)给料装置的改进

给料装置存在的问题是结构不合理,耐磨性差,且维修难度大。改进方法是在给料弯管内表面进行衬胶处理;漏斗底部做成“死角”,以利于钢球、矿石的堆积;降低返砂管的高度,使返砂直接冲击“死角”处,减轻漏斗衬板的磨损,从而提高了给料装置的使用寿命。

4)排渣口的结构改进

存在的问题:因排渣间隙偏小,碎石和钢球易挤入缝隙中,造成闸板无法开启或关闭不严,导致闸板口被磨穿。改进方法是根据排渣颗粒的大小,增大排渣口的间隙,将排渣口结构改为上小下大形。

5)矿浆输送管口的保护措施

在重要部位的出、入管口安装保护套,以提高输送管路的使用寿命,解决部件因局部磨损而需整体更换的弊端。

球磨机

上述改进方法解决了球磨机系统易损件寿命短、消耗大和维修频繁等诸多难题,提高了球磨机的运转率,具有一定的推广应用价值。更多球磨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