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矿渣立磨的调试准备阶段

矿渣立磨的调试准备阶段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7/16 17:25:1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矿渣立磨投产标志着矿渣粉磨技术已成为我国成熟的水泥生产技术,为我国钢铁企业工业废渣的再利用提供了技术保证,辊式立磨的稳定运行是整个生产技术的核心。

 

矿渣立磨

一、设备安装状况检查

在设备运行前必须对设备的各环节进行认真的检查,这是设备安全运行的前提,主要检查项目如下:

1、磨机基座螺栓、主减速机底座螺栓按图纸要求力矩紧固到位,无松动。

2、磨盘与主减速器联结螺栓按要求力矩紧固到位。

3、主、辅辊套固定螺栓是否紧固且有防松动措施。

4、主、辅辊摇臂螺栓紧固到位,密封件安装可靠。

5、各稀油站、液压站油路管线安装完毕,支架位置正确,柔性联结合理且达设计要求。

6、选粉机叶片安装可靠,调节灵活,手动盘车无擦壳现象。

7、选粉机出口及下部回料斗耐磨材料粘结平整、牢靠。

8、主电机、主减速机间联轴器间隙达设计要求。

9、入磨溜管、挡料环、导风叶片、磨内衬板安装联结可靠。

10、立磨本体与其他平台、管道无钢性联结。

矿渣立磨

二、开机前的准备

1、蓄能器按设计要求进行充气,并达到规定压力。氮气注气压力介于0.2MPa一0.4MPa之间,不能超过该极限值。

2、各稀油站、液压站,按设计要求加注油品,且油位正确。单独运行各稀油站、液压站确认工作可靠,运行参数正确。

3、根据系统控制流程图对系统所有采集点进行调校,并依据各专业设计要求整定各参数的报警值及动作跳停值。

4、辊位的调整:在空磨盘辊子下方放一块10mm的垫板,将辊子压在垫板上进行调整。使机械限位柱塞从外侧拧入摇臂系统的制动板上。确保在任何情况下磨盘与磨辊都不会直接接触。

5、主电机电器保护(短路保护、过载保护、欠压保护、过流保护、振幅保护、油压保护等)进行调校并试验。软启动及无功补偿可靠。

6、慢驱安装到位,同主电机联锁准确可靠。

矿渣立磨

选择合适的矿渣磨粉机,而不是仅仅选择便宜或者名气,以后的使用和维护就不成问题。一旦有了合适的设备,便找到了通向远景的上佳途径。

矿渣磨粉机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