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破碎机在破碎水泥原料过程中出类拔萃

破碎机在破碎水泥原料过程中出类拔萃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7/12 16:59:12 更新时间:2018/11/05 13:38:1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水泥生产过程中要根据所选择的原料种类及物理特性,合理选择原料破碎工艺及破碎设备,为后续的生料制备提供粒度 ,降低粉磨过程的电耗,便于物料的输送和储存。

颚式破碎机

一、水泥原料破碎的要求

1、合理选择原料破碎工艺;

2、合理选择破碎设备并对破碎设备进行选型计算;

3、尽可能采用新工艺新设备,降低破碎电耗,满足破碎过程的技术经济要求;

4、在生产现场对破碎系统进行操作,生产出满足入磨粒度要求的原料。

二、原料破碎的目的及意义

破碎的概念:凡用外力将大颗粒物料变成小颗粒物料的过程就称作破碎。

破碎的目的:①料的流动性,便于运输和储存;②便于物料的均化,提高物料的均匀性;③降低磨物料的力度,提高磨机的产量;④增加物料的表面积,提高烘干效率。

破碎的意义:较低电耗,提高磨机的效率,降低水泥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三、水泥原料破碎工艺选择

石灰石的莫氏硬度在1.8~3.0,其密度在2.6~2.8g/cm3,属于中等硬度矿石。石灰石矿石较大的块度决定于矿山爆破方法和电铲或装载机铲斗的容积。石灰石矿石一般在1m以上,如果喂入管磨机或辊压机,粒度破碎到小于或等于25mm,如果喂入立磨则粒度可以大些,为70mm。因此,要求破碎机的破碎比大于40。

过去水泥厂多采用鄂式破碎机作一级破碎,但鄂式破碎机破碎比为5,因此必须采用圆锥破碎机辊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作为二级破碎,才能使产品细度达到小于或等于25mm。

圆锥破碎机

现在,随着水泥工业设备朝着大型化方向发展,锤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进口尺寸已经可以满足大块石灰石进入的要求。另外,根据锤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比大的特点,采用单段破碎就能满足石灰石破碎的需求。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单段式锤式破碎机来进行水泥原料石灰石的破碎。

反击式破碎机

单段破碎机可以将大块矿石一次破碎到入磨需要的粒度,从而取代了传统的两段破碎,简化了工艺流程,很大程度上节约了生产费用,为水泥厂节省了很大一笔开支。开源节流,致富之道。河南红星单段破碎机,水泥厂增产增收的 !更多破碎机价格咨询,可随时致电:0371-67772626。

单段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