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短头型圆锥破碎机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短头型圆锥破碎机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11/15 14:14:20 更新时间:2018/07/12 14:38:4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现代矿山一般都选用短头圆锥破碎机作为细碎设备,该设备在生产中效率较高,精矿的产量也高,因此受到用户的喜爱。但是,该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必须全面了解设备生产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故障,才能在生产过程中正确操作,保证设备的稳定生产。

短头型圆锥破碎机

短头型圆锥破碎机是电机通过水平轴和小圆锥齿轮带动大圆锥和偏心套作回转运动。而主轴的下部位于空心套内。这样压装在主轴上的破碎锥也随偏心套起偏心回转运动,从而依次靠近和远离轧臼壁,使二者之间的矿石破碎。

可移动式短头圆锥破

短头型圆锥破碎机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1、 原矿处理量小生产能力为250—300t/h,给料胶带变频器频率一般小于50Hz。

2、 润滑油脂更换频繁,油泵使用周期短,油脂消耗量大,生产成本高。一般使用的短头圆锥破碎机由于防尘睡袋装置在设计上存在缺陷,致使粉尘通过球面轴承、碗形瓦进入破碎机内部,导致润滑油变质,严重的会导致设备零部件损坏。

3、 伞板使用寿命短。伞板的寿命与矿石的硬度和磨削性有关,伞板损坏将会影响矿石的破碎效率,经常更换也会增加生产的成本。

短头圆锥破碎机

了解短头圆锥破碎机在使用中容易出现的故障,我们才能在设备维护及检修过程中更加注意,做好对设备的精确维护,保证设备的生产正常进行,具体的设备性能、型号、价格等信息,可致电咨询: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