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5/05/16 15:53:56 更新时间:2019/07/25 16:19:4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考虑到建筑垃圾分布比较广,收集起来比较麻烦,而且还会产生一部分的运输费用,我们生产出了可用于建筑垃圾的移动破碎站,并且在原有的建筑垃圾破碎站基础上采用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该设备可直接选定场地,直接开到现场,直接达到成品粒度。

如下图,这种是新升级的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以履带为底座,通过遥控器远程感应下随时作业、随时离场、随时停机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多机组合种类

履带式移动破碎站采用自行驱动方式,技术成熟,功能齐全。在任何地形条件下,此设备均可达到工作场地的任意位置。可根据加工建筑垃圾成品粒度不同,可达到多种设备,具体如下:

搭载颚式破碎机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搭载颚式破碎机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搭载颚式破碎机

搭载圆锥破碎机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搭载圆锥破碎机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搭载圆锥破碎机 ,可破碎建筑垃圾中硬度高的混合料,属于二级细碎设备

您可以根据需求来进行配置,具体了解可点击咨询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性能优势

1、一体化机组设备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

2、可以单机组全攻略独立作业,也可以灵活组成系统配置机组联合作业。

3、安装时间短,不需要打地基,安装只需要60分钟就能就位。

4、发动机可加装军用低温预热启动装置,使设备在-25C°的低温环境中能够轻松启动。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配置电机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可配置电机作业,或者是柴油机组,适用于多种施工作业场合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组合生产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组合生产,由一台搭载圆锥破碎机的履带移动破碎机和一台移动筛分站多级配合

如下图,这种是轮胎移动建筑垃圾破碎站

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价格

与固定式的破碎站相比,全自动移动式履带建筑垃圾破碎机,性能优越,节省安装、运输、热工,所以在建筑垃圾破碎生产实践中得到很好的反馈,已占领了建筑垃圾破碎的绝大部分市场。我公司生产的移动破碎站更是品类繁多,型号齐全,欢迎前来考察选购。

点击咨询更多优惠详情

更多类型破碎站选择

轮胎式破碎站价格更优惠,也受到客户的欢迎,方便程度处于固定生产线和履带破碎生产线之间。需要用车头拖动才能行走。

轮胎移动建筑垃圾破碎站

轮胎移动建筑垃圾破碎站,工人正在配置单缸圆锥破碎机作业中,用于将建筑垃圾进行再次细碎加工作业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