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分析球磨机的筒体载荷情况

分析球磨机的筒体载荷情况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3/17 08:31:5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球磨机在抛落工作状态下运转时,筒体内的载荷(破碎介质和物料)受力情况较为复杂。主轴承主要承受作用在筒体上的力。因此,为了计算主轴承和筒体的强度,首先必须确定筒体上的力。

球磨机

作用在球磨机筒体上的力有:筒体(包括衬板和齿轮)的重量,它是通过筒体中心垂直向下作用;与筒体一起做圆周运动的破碎介质、物料的重量及离心力;做抛物线运动的破碎介质和物料落下后对筒体的冲击力;此外还有齿轮传动的圆周力,一般计算时可以不考虑。

下面就是根据磨矿机在抛落状态下工作时分析筒体的受力情况。做圆周运动的破碎介质和物料的重量可以根据载荷分布确定磨矿机回转时,产生的离心力的水平分力为:作抛物线运动的载荷、在单位时间内抛出的载荷质量和下落时对筒壁的冲击力。

若载荷作抛物线运动的时间作抛物线运动的载荷,下落时对筒壁的冲击力可以根据动量定理确定。由此可以知道磨矿机在抛落状态下工作时,载荷作用在筒体上的力等于破碎介质和物料的重量和。

球磨机

作用在筒体的总载荷为:G力的方向可近似的认为通过筒体中心且垂直向下,并沿筒体全长均匀分布。对于湿式磨矿机,由于筒体内有矿浆,球在抛落时的冲击载荷被矿浆和球载所吸收,传到筒体时已很小,因此也不加以考虑。所以,湿式磨矿机的筒体上只作用有筒体自重运动。G产生的离心惯性力则为:G与C力的作用点位于与筒体一起做圆周运动的载荷横断面积上。可按下式确定:当球磨机筒体的转速确定以后,可求出筒体上的总载荷值。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