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800t/h机制砂生产线方案设计,尊重科学很重要

800t/h机制砂生产线方案设计,尊重科学很重要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1/09/06 18:30:5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相信科学”不止在现在,也在未来。往大了说,因为科学发展,人类才能真正上天,目前我们中国正有三名宇航员在自建的太空空间站每天都在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为人类的未来鞠躬尽瘁;往小了说,因为科学发展,矿山行业才有了种类那么多、型号那么全的破碎设备、机制砂设备,才能在天然砂资源逐渐枯竭的时候,替补上机制砂,支援建设。因此,在投资砂石行业生产时,800t/h机制砂生产线方案设计,尊重科学很重要。

800t/h机制砂生产线安装现场

800t/h机制砂生产线安装现场

800t/h机制砂生产线方案设计,尊重科学很重要

时产800吨机制砂石骨料生产线需要用到的设备有哪些呢?科学的生产线设备配置,会根据客户要加工的原料大小、成料规格、石料性质(软硬度、含泥量、含水量等)、生产能力高低、场地作业环境、路况条件、当地环保要求等多方面考虑,综合分析定下最终的机制砂生产线设计方案。不过一般情况下,会从以下两个方案中则其一,然后对配置进行增减、替代等改进。

硬石料机制砂生产线现场

硬石料机制砂生产线现场

针对硬石料:

前端一般会采用颚式破碎机+除泥筛分+预先筛分+圆锥破碎机+立轴破碎机整形+成品筛分的破碎筛分工艺,后端采用制砂工艺。

软石料机制砂生产线实拍

软石料机制砂生产线实拍

针对软石料:

前端一般会采用颚式破碎机+除泥筛分+预先筛分+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整形机+成品筛分的破碎筛分工艺,后端采用制砂工艺。

800t/h机制砂生产线方案设计,什么样的设备配置方案更科学

1.粗碎设备

骨料生产中,反击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和旋回破碎机是较常见的粗碎设备。但更常用的则是颚式破碎机或锤式破碎机,颚破机不管是硬石料还是软石料都能破碎,而锤式破碎机则主要针对软石料破碎,过硬的石料用锤破,不但效率不高,效果也会比较差。

常用的两款粗碎设备实拍

常用的两款粗碎设备实拍

2.粗碎给料设备

粗碎给料设备主要有棒条式给料机和重型板式给料机两种。

3.除泥筛分

案例工艺流程中,棒条给料机筛条下设置翻板切换阀,当原料含泥量非常低时,可将筛条下的物料直接给入后续生产系统,无需进入除泥筛分。

4.中转料仓

粗碎之后的中转料仓可以将粗破和中碎分为不连续的前后两段,当前段设备因为矿山供料、道路运输、设备检修等不能正常作业时,后段设备可以依靠中转料仓的存料继续生产。

大型机制砂现场中转料仓实拍

大型机制砂现场中转料仓实拍

5.中碎前的预先筛分

通过预先筛分,使小于中碎排料粒度的物料提前筛离出来而不进入中碎设备,避免过度粉碎。也可通过预先筛分的筛网尺寸来控制给入中细碎或整形设备的物料量和最大给料粒度,经优化配置后可以减小破碎设备的选型规格或减少设备台数。

6.中碎设备

中碎圆锥破碎机或反击式破碎机一般都是与预先筛构成闭路系统,筛下物料可直接进入制砂机制砂,能有效避免过度粉碎,也有利于释放破碎系统产能,筛上物料符合成料规格,可直接输送进成品料堆,不符合成料规格的则重新返回中碎设备继续破碎。

中碎设备对比

中碎设备对比

7.整形设备

第三段破碎采用制砂机,兼具制砂和整形的双重功能,其给料来源于预先检查筛分,物料经制砂机制砂整形后,给入洗砂机,经洗砂机充分搅拌清洗、脱水后得到成品机制砂。

制砂整形设备

制砂整形设备

工业化机制砂石骨料生产线,要尽量避免大规模、低水平、重复建设。而规模适中、产品优良、注重过程控制、自动化程度高、节能环保的优质机制砂石骨料生产线将成为今后骨料工程建设的发展趋势。如您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红星哦!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