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颚式破碎机的发展特点

红星颚式破碎机的发展特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07 09:01:25 更新时间:2019/11/26 13:41:1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矿山开采,矿石加工等工业中,破碎过程是必不可免的,为了保证破碎的效率和产品的质量可靠性,需要采用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细碎机等破碎设备。而颚式破碎机至今仍是应用范围广、使用数量多的破碎设备,特别是在中、小规模的生产中,因此,在中、小型破碎设备中,颚式破碎机获得的研究较多,发展也较大,其近年来的发展特点主要有:

颚式破碎机

1、复摆颚式破碎机结构采取多样化设计,相继出现了灵悬挂、负悬挂、负支撑、回转式、双腔以及双动等鄂结构;

2、现阶段的颚式破碎机更多的采用计算机优化设计破碎腔型,增加腔型深度,改进表面形状,尽可能利用料层粉碎原理,提高破碎效率,保证破碎物料的质量。

3、为适应中、小规模生产中降低产品粒度的要求,细碎型复摆颚式破碎机大量涌向,且规格齐全。

4、颚式破碎机械更多地采用焊接机架。

颚式破碎机

红星矿山机械生产的PE系列复摆颚式破碎机为零悬挂,负支撑式结构,具有破碎比大、行程大的特点。高转速、小偏心距加上计算机优化设计的双曲面破碎腔型,是排矿粒度较一般颚式破碎机细,单位电耗也较低。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