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简述造成破碎设备零件磨损的原因

简述造成破碎设备零件磨损的原因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09 16:13:39 更新时间:2019/07/12 08:24:3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磨损是矿山破碎机械设备,包括颚式破碎机单段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球磨机、浮选机等,存在的一种不可避免的现象。机械工作效率低、生产故障甚至报废的原因有80%以上是由于零件磨损而造成的。磨损的直接原因是摩擦,因此,研究摩擦的本质、磨损的规律,采取措施预防磨损和提高机件耐磨性,对提高机械效率、延长使用寿命具有重要意义。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摩擦是在两摩擦表面间产生抵抗相对运动阻力的现象,这种阻力即摩擦力。

摩擦的种类很多。摩擦发生在相接触的量物体便面间,叫做外摩擦,发生在同一物体的内部叫做内摩擦。产生外摩擦时,两物体仅有滑动趋势而相对静止,即静摩擦,两物体间有相对滑动,即动摩擦。动摩擦又可根据两物体相对滑动时产生的 不同移位形式,分为滑动滑擦和滚动摩擦。滑动摩擦还可根据摩擦物体表面的润滑程度,分为干摩擦,流体摩擦,边界摩擦和混合摩擦等几种。

重锤式破碎机

对于一般机械设备,摩擦是有害的。总起来说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消耗大量的能量,约占机器总消耗功能的1/3以上,而是造成零部件装配关系发生变化,三是产生热量,引起机械热变形,降低其强度和精确。影响机器的正常运转。事实上,只要机器存在,摩擦就不可避免。红星机器生产的设备均是采用优越材料制造,且设计更为科学合理,可有效避免摩擦,进一步延长设备寿命,欢迎大家咨询选购。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