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新型圆锥破碎机的破碎工艺分析

新型圆锥破碎机的破碎工艺分析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17 08:50:18 更新时间:2019/11/26 13:28:5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新型圆锥破碎机的工作状态对破碎的工艺效果有非常大的影响,而它的工作状态与工作参数有直接的关系,其中包括偏心静止动量,排矿间隙,破碎锥的摆动频率以及破碎腔的形状等,对破碎不同的物料,不同的产品粒度要求.需通过试验来确定其上佳工作状态。我们用KHⅡ- 300圆锥破碎机,对多种矿石物料进行了试验,来探讨工作参数的变化对破碎机的功耗,处理能力及产品粒度组成的影响。红星新型单缸圆锥破碎机的排矿间隙2A可在0~l1mm范围内调整,偏心动量可以在任意范围内调整。

新型圆锥破碎机

新型单缸圆锥破碎机,破碎比大,进料大,出料细,产量很大

1、排矿间隙对处理量的影响

KHⅡ-300破碎机处理量可在400-2500kg/h的很大范围内变化。排矿间隙变化对其影响很大。当偏心动量Sd为70.7%时,随着排矿间隙的增大,其产率增加的很大。

2、排矿间隙对功耗的影响

因排矿间隙增大处理量增加,破碎的矿石量也就增加,所以破碎机的总功耗增加。相反地,排矿间隙越大,单位功耗越低。

3、排矿间隙对产品粒度组成的影响

用KHⅡ-300圆锥破碎机破碎钨矿和锡矿石的试验表明,当偏心动量不变,排矿间隙对产品粒度还是有很大影响的。同时破碎比的变化也很大,为8-30。排矿间隙虽然是可调整的,但为了保证破碎锥(内锥)沿外锥滚动过程的稳定性,它不应该超过一定值,即称为临界间隙Sk。

新型圆锥破碎机

4、偏心动量对处理量的影响

调节偏心动量可以控制激振器的离心力,一般是通过调整激振器内的偏心重块的位置设定所需激振器的离心力,也即破碎锥的破碎力的大小。当排矿间隙一定时,随着偏心动的增加,即破碎力的增加,使被破碎物料层的单位压力增大,提高物料层的压实程度,增加了物料被破碎的可能牲,从而提高了处理量。

5、偏心动量对功耗的影响

偏心动量的变化对破碎机的功耗影响很大,偏心动量增大,增加了不平衡体的惯性阻力.加大了破碎力,也就增加了总功耗,所以,破碎机的实际总功耗随偏心动量的增加而增加,破碎腔的几何形状对破碎机的工艺指标和能耗指标都有往大影响,腔形的变化将影响到颗粒在破碎腔内的停留时间和运动轨迹、破碎比,产品粒度组成等都将随之发生变化。合理的腔形,可在降低必要的破碎力和单位能耗的条件下,大大提高其工艺指标。

移动式单缸圆锥破碎机

新型移动式单缸圆锥破碎机,灵活性更强

新型圆锥破碎机是一种新型效率高的超细碎设备。它与传统圆锥破碎机相比,以其破碎比大、单位功耗低、无需过载保护等诸多优点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它的结构简单、性能优越。它的破碎力是主要由激振器在一定转速下产生的离心惯性力来决定,其大小与被破碎物粒的性质无关,在破碎过程中大小不变。在新型圆锥破碎机中,物料是在强力惯性振动条件下,受到预先调定的破碎力作用,可以保证料层应有的密实度,使颗粒全方位承受压力,实现层中破碎,既节能,又能达到选择性破碎。

新型全液压圆锥破碎机

新型全液压圆锥破碎机,顶部也有齿轮,可以自动开启

新型圆锥破碎机的工作参数对其破礁效果都有不同的影响,所以,可以通过比较简单的方法调整其工作参数,达到预期的工艺效果。如果您想对圆锥破碎机有更多了解,欢迎随时在线咨询了解。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