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颚式破碎机在砂石生产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红星颚式破碎机在砂石生产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21 11:37:21 更新时间:2019/11/26 13:12:5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是破碎机设备中常用的设备,颚式破碎机一直以其稳定的性能,强大的破碎比是众所周知的。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可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物料,分粗破和细破两种。该系列颚破产品规格齐全,其给料粒度为125mm~750mm,是初级破碎较合适的设备。

颚式破碎机

现在,颚式破碎机是在砂石生产线中也发挥了新的作用,主要取决于砂碎石生产线生产,石材生产线,制砂生产线,颚式破碎机粉碎多种类型的鹅卵石,河卵石,花岗岩,大理石,石灰石,方解石,总硬度不一。河南红星为国际熟知的大型破碎设备生产企业,为大型项目提供了优越的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

砂石生产线

pex系列颚式破碎机是河南红星研究和开发新的破碎机系列,现在在各类石料生产线中广泛应用。PE、PEX系列颚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为大型复摆式,广泛适用于矿山、冶炼、建筑、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行业,处理粒度大,抗压强度不超过320Mpa的各种矿石和岩石的粗碎或中碎作业。PE系列用于粗破,PEX系列用于中、细破。

圆锥破碎机

在过去,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在唱主角,细碎颚式破碎机具有产量高,出料粒度接近建筑石砂,两年后的塑料破碎机简单,完全能达到国家建筑标准。国家高速铁路的建设,水利工程需要大量石料的需求,很少有企业生产的石料生产线满足施工,管颚式破碎机彻底改变了局面,如果砂石料生产线,生产线, 小时产量可达500以上,是一个大型的建设项目是理想的生产设备。

冲击式破碎机

河南红星现在石料生产线和砂石生产线具有优良的细颚式破碎机,远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国内外砂石生产设备的优良企业,相信经过河南红星的不断改造努力,将提供更优良的设备为客户服务,提高企业效益。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