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颚式破碎机用技术造就美好未来

红星颚式破碎机用技术造就美好未来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25 08:59:09 更新时间:2019/11/26 10:24:2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基础设施一直是我国国民经济建设的需求。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的大力实施,我国基础设施建设也遍地开花。随着城镇化西进、区域振兴、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核电建设、 性住房建设和水利投资力度的加大,以及各地方政府为保持地方经济持续发展,在规划、投资方面或将有新的打算,新增建设投资等,这些项目的建设必然会带来大量的砂石需求,这给破碎机行业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使其又步入了另一个发展春天。而同时,对优越砂石的大量需求也对石子破碎机及石子破碎机制造企业提出了更高挑战。

鄂式破碎机是我国较常用的破碎设备,通常我们在对矿石进行处理的过程中,首先会使用颚式破碎机对大石块进行破碎,然后才会用其他的设备对其进行处理。下面就针对红星颚式破碎机如何使用先端技术造就美好未来谈一谈。

颚式破碎机

JC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是红星公司针对高速公路、铁路、机场跑道等工程建筑用石料破碎所研制的成熟设备。新型颚式破碎机采用国际成熟的破碎技术和制造水平,是多坚硬、强磨蚀性物料进行破碎时较合适的选择的高能产品。如高速公路、铁路、机场跑道等工程用石料大都以玄武岩等硬岩为主,规格在3—7或2—8公分左右,且破碎的物料硬度比较大,一般颚破(鄂破)不但产量低而且易磨损。新型颚式破碎机相对于传统的二级颚式破碎机来说,无论是使用寿命、维修率、故障率都体现出它十分好的的优越性,而相对于配套使用圆锥破、石料整形机来说,成本还底。

圆锥破碎机

JC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机架分为焊接式和组装式两种:中小型规格一般采用焊接式,大型规格一般采用组装式。焊接式采用大弧度过渡圆角、低应力区焊接方式,大大降低了应力集中,保证了机架在各方向强度的均等,具有耐冲击性、受力均匀、低故障率等特点。组装式采用成熟的模块化、无焊接框架结构设计,疲劳强度大、可靠性高,同时整机组装式设计,运输、安装更加方便,特别适用于地下矿井、高海拔矿山等狭小、运输困难场所安装。一贯的坚持精湛技术造就未来的原则进行生产,车间全部采用精湛技术进行实地勘察和高速发展,为我国的破碎事业做出大量贡献来求得竞争精湛技术的发展。

JC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

河南红星机械 生产的破碎机检测走先端路线,努力提供优越的机械设备,同时红星机械在设计破碎机的过程中,全部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优良的设计技术,全新的材料和工艺,红星机械凭借这些让红星砂石生产设备走在了世界前列。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