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分析颚式破碎机衬板寿命减少的原因

分析颚式破碎机衬板寿命减少的原因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6 10:03:4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依据颚式破碎机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我们首先分析造成颚式破碎机衬板寿命减少和影响破碎效率的原因。根据如下的颚式破碎机机构简图,能直观地分析出具体原因。

颚式破碎机机构简图

图中四杆机构中AB曲柄为颚式破碎机偏心轴,BD连杆为颚式破碎机动颚,CD摇杆为颚式破碎机肘板,EF为颚式破碎机定颚。增大曲柄AB的长度,将增大颚式破碎动颚上各点的水平行程值,从而提高颚式破碎机生产能力,但另一方面也会增加颚式破碎机功耗,恶化破碎腔受力状况。减小A点相对于E点的高度(减小悬挂高度h),可增大动颚上各点的水平行程,减小破碎机高度,减轻破碎机重量,减小动颚上各点行程特性系数,从而大大提高颚式破碎机工作性能。减小连杆长度则有利于增大动颚下端水平行程,减小行程特性系数,对提高生产能力和延长颚板使用寿命都是极为有利的。

颚式破碎机

 

但过短的连杆给机架结构设计带来困难并使动颚受力恶化。连杆倾角对应于破碎腔啮角,减小破碎腔啮角有利于提高颚式破碎机产量,改善破碎作用力并有利于采用新的破碎原理(如层压破碎原理)。但啮角过小,将使颚式破碎机高度增大,机重增加,机架长度加长。传动角的大小对破碎机性能影响很大,增大传动角有利于改善破碎机受力,提高散体物料破碎力,但同时也会减小动颚下端水平行程,增加垂直行程,从而加大动颚衬板磨损,减小衬板寿命。

颚式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