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分析PYDΦ2200圆锥破碎机产能提升方法

分析PYDΦ2200圆锥破碎机产能提升方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5/07 09:48:31 更新时间:2018/12/04 16:19:5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物料破碎是国民经济许多部门不可缺少的一种工艺过程。围绕节能环保这个主题,粉碎工艺界提出“多碎少磨”、“以碎代磨”,即降低破碎产品的粒度,以提高磨机处理能力和降低磨矿能耗的观点,而研究开发节能的破碎机,能够更好地满足“多碎少磨”趋势的要求。

破碎机作为破碎工程中的主要设备,也已经越来越多的引起国内有关研究设计单位、使用单位及各行业破碎专家的重视。如何改变原有破碎机设计,采用国外成熟破碎机的设计思想,利用国内现有的加工能力,开发生产出新的破碎机,逐步缩小与国外成熟破碎设备的差距的工作就显得十分重要。

点击查看红星机器所有类型破碎机:https://www.rsjq.org/product1.html

PYDΦ2200圆锥破碎机

河南红星重工破碎机系统实行闭路破碎,出料粒度为小于14mm,设计年处理铁矿石250万吨,从1970年投产就使用了4台河南生产的PYDΦ2200圆锥破碎机。这种破碎机从1970年开始投入生产后,由于破碎效率较低,随着产量的不断提高,破碎机的故障不断增多,检修工作十分繁重,到1996年基本达到一期设计目标时破碎机实际作业率只有36%,破碎机这时已经成为整个生产系统的瓶颈。

圆锥破碎机

从1997年起,红星铁矿开始进行二期扩建,要求选矿系统达到年处理铁矿石400万吨规模,其中细破碎机系统在厂房上要求维持原状,主要原因是厂地限制—厂房没有扩大的余地,就必须要求破碎机作业率达到60%以上,而生产的现实状况是破碎机频繁的故障、事故,根本无法达到这么高的作业率。因此,对现有破碎机的研究、改造就提到议事日程上来。考虑到红星选矿特点,由于设现有厂房周围是没有扩建的场地的,另一方面,选用高性能的进口破碎机,初步估算总共要花费超过2044万,生产、资金都不允许。所以,就必须要通过对老的圆锥破碎机进行研究、改造,提高圆锥破碎机的生产能力,达到既不扩建厂房、也不动土建基础;既不影响现行的生产,又能满足二期建成后年处理400万吨铁矿石的要求。

圆锥破碎机

在本文中,通过针对红星选矿使用Φ2200普通重型圆锥破碎机的结构进行分析以及它在以往的生产过程中暴露的缺陷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对Φ2200普通型圆锥破碎机进行改造。通过优化普通重型圆锥破碎机主要 ,增加机架壁厚,改变碗形瓦架与机架联接方式,改变传动轴联接方式,比较彻底解决了圆锥破碎机在已往的生产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同时,通过对保险系统、锁紧系统进行改造,达到增大破碎力,提高破碎效率的目的,消除了普通重型圆锥破碎机由于保险力、锁紧力不足而造成的生产效率低,设备运行振动大、故障多、检修工作量大的矛盾。

圆锥破碎机

改造以后,经过试验证明可以提高破碎机的运行可靠性,降低设备故障率和备件消耗,减少能源消耗,提高破碎效率与处理量,满足了红星矿业公司二期生产建设的需要,对促进红星矿业公司的稳步发展和经济效益目标的顺利实现,打造了坚实的基础平台。同时,由于红星矿业公司的矿石硬度比较大,难破碎,Φ2200超重型圆锥破碎机在红星矿业公司使用成功,说明它具有较好适应性,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也为国内进一步生产和研究超重型圆锥破碎机提供实物资料。同时,Φ2200超重型圆锥破碎机的改造成功,为国内相关的制造、使用单位对设备共同进行产学研联合攻关提供了经验,从而更好的发展我国国内破碎机设备。

圆锥破碎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