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复摆型细碎鄂式破碎机的结构优化问题

复摆型细碎鄂式破碎机的结构优化问题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1/09 08:27:4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复摆型细碎颚式破碎机是在颚式破碎机的基础上研制的一种新型节能破碎设备,因其具有产品多呈立方体、结构简单、管理方便等特点,很受用户的欢迎。结构参数对破碎机的工作性能和破碎效率有很大影响,本文的目的是通过对结构参数的合理选取,实现破碎机结构的优化。

颚式破碎机

①行程特性值

行程特性值就是动鄂齿面上各点的垂直行程与水平行程的比值。行程特性值越大,破碎机对物料的破碎效果就越好,但鄂板磨损会加剧,因此要选择合适的行程特性值。一般鄂式破碎机的行程特性值在2.4-3.4之间取值,对于复摆型细碎鄂式破碎机可取小些,在2.1-2.5之间取值即可。

②偏心距:偏心距的大小对破碎机的各项性能参数有很大影响。在实际生产中,应尽可能采用小的偏心距。

③连杆长度

连杆长度的选取就是确定动鄂下部动点在连杆上的相对位置。连杆长度较短,会得到较小的行程特性值,能提高破碎机的生产能力,并延长鄂板的使用寿命。但不能过短,过短会恶化动鄂的受力情况,影响破碎机的工作能力。

复摆型细碎鄂式破碎机

④悬挂高度

悬挂高度大,则水平行程值就越大而行程特性值就越小。因此,应选择较小的悬挂高度,既可以减小行程特性值,还可以降低机器的高度尺寸,减轻机重。

⑤钳角:钳角在18°~25°之间取值,有利于提高破碎机工作效率。

⑥动鄂板下端的水平行程:对于复摆细碎鄂式破碎机,动鄂板下端的水平行程一般为10-15mm。

⑦传动角:传动角越大,破碎机的垂直行程会增大,水平行程会减小,导致行程特性值变大,破碎机的破碎效果不好。一般来说,传动角在45°~55°之间取值较为合适。

复摆型细碎鄂式破碎机

红星机器生产的颚式破碎机在质量方面更结实、性能更较为优良、价格更实惠,保证为用户创造更利润不错,欢迎大家咨询选购!总部地址: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