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机器对颚式破碎机动力学的仿真分析

红星机器对颚式破碎机动力学的仿真分析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1/12 14:27:1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称得上是“古董”级的破碎机了,它的研究历史很长。随着产品快速的更新换代,颚式破碎机的优点也越来越多,发展到今天,具有破碎比大、工作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运营经济等,应用越来越广。

颚式破碎机

动鄂时颚式破碎机的关键部件,其运动参数以及运动轨迹等影响到整个颚式破碎机额性能效率。为了对破碎机进行动力学分析,红星机器的研究人员采用RecurDyn软件,利用相对坐标系运动方程理论和完全递归算法,求解颚式破碎机的动力学问题。

对颚式破碎机的数学模型进行分析可知,动颚上各点行程及其特性值决定了破碎机性能的优劣。水平行程可以产生破碎物料所必需的压缩量,由于物料在破碎时,其块度越大,所需的压缩量也越大。因此,一般水平行程从进料口到排料口逐渐减小。动鄂的垂直行程使得动、定鄂间产生垂直方向的相对运动,以对物料进行磨搓。同时磨搓作用使得动、定鄂衬板磨损而降低衬板的使用寿命。由上述分析可知,行程特性值不能太大或太小。

此外,若破碎腔由上向下水平行程是递减的,则对排料造成阻碍,破碎腔的特性值由上向下递减,不利于破碎过程。

通过对颚式破碎机动力学的仿真分析,可为颚式破碎机结构参数及工艺参数的优化提供一定的理论依据。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