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两种复摆颚式破碎机机构受力的分析比较

两种复摆颚式破碎机机构受力的分析比较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1/17 13:16:0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复摆鄂式破碎机的工作中,动鄂对料块施以破碎力,料块也以同样大小的力反作用于动鄂或固定额上。这些反作用力通过破碎机的机构,传递到各个主要零件上,使之产生应力而变形,甚至损坏。因此,在设计破碎机时,必须对作用于主要零件上的外力进行分析与计算。

复摆鄂式破碎机

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和上置式复摆颚式破碎机都属于复摆颚式破碎机。这两种破碎机除了传动角和肘板支点位置不同外,其他都一样,并按集中破碎力计算。对这两种复摆颚式破碎机的机构受力进行分析比较。

分析结果表明,当两种破碎机其他条件相同,只是传统型复摆颚式破碎机的传动角小于上置式复摆颚式破碎机时,传统型的受力大于上置式,因此上置式破碎机比传统型破碎机受力得到改善。但上置式破碎机主轴承螺栓不仅受拉力作用,还要受到剪力作用。螺栓承受剪力能力较差,大约是承受拉力能力的一半。

对反作用力对两种破碎机偏心轴产生的阻力矩进行分析可知,对于上置式破碎机,由于其主轴结构是沿水平面剖分,螺栓是垂直水平方向安装的,螺栓不仅受拉力,还受剪力,因此主轴承螺栓易发生折断。此外,上置式破碎机肘板支点到 的距离,远大于传统破碎机,这也是使螺栓折断,不能保证破碎机正常工作的又一因素。

复摆鄂式破碎机

根据上述分析对比,在设计两种复摆颚式破碎机时,要分别考虑各自的机构受力特点,根据其受力特征,对破碎机进行设计。更多破碎机信息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