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对锤式破碎机磨损锤头的失效分析

红星对锤式破碎机磨损锤头的失效分析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1/23 10:59:26 更新时间:2018/12/08 11:30:2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锤式破碎机是矿山、冶金、水泥、建筑等行业中常用的破碎设备。目前锤式破碎机的锤头大多是采用高锰钢为主要耐磨材料制作,但高锰钢的的耐磨性并不理想,因此在工作过程中会受到很大的磨损,从而影响破碎机的工作效率。红星机器的研究人员通过对磨损后的锤头进行失效分析,可为选择耐磨性更好的材质提供理论依据。

锤式破碎机

对锤头的工作状态分析,锤头的主要破碎区域为与破碎机运转方向相同处锤面,由于锤头不断磨损,矿石对锤头的磨损方式也将发生变化。在初期,主要是撞击受力,而当锤头磨损到一定程度,出矿粒度增大时,就必须换锤面或更换锤头。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工作频率高、运行速度快。当新锤面刚刚工作时,工作区与矿石是以撞击形式相接触的、物料与锤面产生撞击坑,撞击坑造成的变形使锤面产生加工硬化,形成加工硬化层。随着物料对硬化层的多次撞击便形成了疲劳裂纹,裂纹的延长交割形成磨屑,磨屑在矿物的冲击下脱离锤面造成了材料的磨损。当锤头被磨损到一定程度时,工作区不仅与物料发生撞击,而且在撞击的同时,物料还将沿锤头工作区滑动,硬化层面被“犁”坏,造成物料的冲刷磨损。

锤式破碎机

通过对磨损锤头的切取,并对其不同位置的显微硬度曲线分析可知,锤头的加工硬化效果很差,这是由于锤头与矿石之间的冲击力较小,无法发挥高锰钢具有的良好加工硬化能力,因此磨损严重。

大型锤式破碎机

大型重锤式破碎机

通过上述分析,得到了锤头的额磨损形式以及磨损原因,可针对性对锤头进行改进与材质的选取,为研制新型锤头提供一定的参考。更多锤式破碎信息咨询,可随时致电: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